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

若果爱还在~ 为何舍得放手?

现实很现实~
人却很无情~
若果爱还在~
为何舍得放手?

现实也好~
爱情也罢~
没有不劳而获的~
你说你怕~
我何尝不是?
只是你的选择是逃避~
反之我的选择是面对~
我不勇敢~
只是因为我更害怕后悔~
我不勇敢~
只是因为我更害怕错过~
我不舍得~
只是因为我更希望你快乐~

你太孩子气~
我太现实吧~
没有错与对~
都只是选择吧~
选择快乐的方式不一样~
目标不一样了~
成长总是那么的无情~
把心劈一半了~
还得强颜欢笑~
我不会~
我才不在乎谁谁看见我的心痛~
我在乎的是我在乎的~
眼光是他们的事~

谢谢你~
你快乐就好~